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有为青年

[城市建设] 建设中的武穴市民广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4 15: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气势没上来,规划不够超前,绿化需要重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6:04: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现在的体育广场就知道市民广场以后是什么样子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2: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地方都没有居民   建设得多好    给谁看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2:4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楼总比没建好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2: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发了三个同名的贴子,系统自动对比内容基本相同,系统自动删除了两个。敬请谅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08:40:1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09: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09:59: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希望过年回去可以去逛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0: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远了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11:14: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哦,有个人工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6:33 , Processed in 0.051931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