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禅的失落

[周边县市] 武穴的出租车司机为了多收一两元钱我祝你早点遇到抢劫,早点开往天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1 20: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我有自用小面包,已经忘记打的和坐公交是什么滋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21: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的不问价钱,下车就给5元{:soso_e14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1:2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武穴没有遇到过,在外地有遇到多收费的。我直接按我估计的价格给,有人不肯,我就不用给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2: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偶尔打的,付得起,花钱买兴致,无所谓
有急事,必须打的,赶时间,花钱买路,值得,也没空讨论价钱
正常人,不想走路,花钱买服务,此时一定要还价,XIAO之以理,动之以情,拒绝下车,坚决不给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4:28: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到必要时不做的士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4:29: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不知道,武穴为啥就消费那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5: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的士司机很多确实素质差,有次我跟同事去环城路畜牧局办事,一行三人,离开的时候在畜牧局门口招辆的士,三人上车后,有两个同事说要去市委办事,就在市委门口停了一下车,最后把我送到了科技街,我当时没零钱,抽了张二十的,那的士司机竟然只找我十块钱,我就和他争执,我说这么一段路,凭啥收这么多钱?司机说中途停了一下,算两趟,我当时十分生气,硬要他找我四块钱,司机不但不找钱,还动怒了,赶我下车,还骂人。

建议出租车收费有关部门真的需要整治一下。部分司机素质真的是太差,太有损武穴人的形象。{:soso_e1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20:23:3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政不作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21:1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程道德 发表于 2012-10-10 11:50
可以举报撒,举报那些司机将受到200元罚款,看他们有多少钱可以罚。

真的假的哦?举报有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21:3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应该对出租车进行规范化,提供投诉处,不遵守规范就罚,本来小地方,长久下去不会有多少人愿意坐出租车。如果没改变建议增加公交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30 , Processed in 0.05150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