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武穴资讯] 大家千万不要去武穴的杨氏婚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3 10: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结婚的时候在那里照的相,免费使用婚纱。当初说好要把原照片给我的,当初还按要求超过标准的多一张相加10元钱。搞好后,他却把PS过的底片给我,原照片不肯给。PS照差得一蹋糊涂,整个脸都是浮肿的,根本不能拿出来给人看的,让人窝着一肚子火。孩子满月后,拿着他当初给的洗照片优惠券去洗,却被告知,相片要在他那里照,才能免费洗,照相是还在要另外收钱的!操你妈的杨氏!!!

点评

碰到跟你一模一样的情况,做生意不诚信,说好2200块钱,最后一套下来近2800,坑爹的杨氏。  发表于 2012-10-14 20:2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19: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钱赚足了变得财大气粗了,回想他们刚起步时租个破屋,跟个龟孙子似的, 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21:3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耻奸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3 22:0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这样子的话拍婚纱照到底要去哪家要好一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3: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杨氏拍的,真的是很垃圾的!朋友们再也不要去杨氏了,听说丽智非凡的服务比较好些!都是坑爹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14: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服务意识存在欠缺~
深究下去,为什么服务意识会这样的差劲?
1.武穴的顾客们,太好说话?
2.婚纱摄影行当的竞争一点也不激烈?
3.其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0: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在那拍的,真的是悔的不得了,拍的都是什么跟什么,瞎糊弄就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0:30:4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爆料间接的给杨氏做了广告,
婚纱摄影,暴利行业,武穴78万人口,平均每年有7千-1万人结婚,钱是该他们赚的。
{:soso_e148:}鄙视他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4 22:58: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奸商我帮你踢杨氏一脚出出气{:soso_e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5 09: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武穴人做生意千万别先付钱,信誉太差,地球人都知道。切记!切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6:41 , Processed in 0.049385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