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彻底

[建言献策] 十一长假各地景区都大捞一笔,武穴你捞了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0 17: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去过武穴几次,感觉这座城市的规划,发展显得很落后,尤其交通不便最为明显,还有当地根本没有什么知名小吃,街边的小吃太脏了,免费让我去吃我都嫌恶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7:4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武穴正街有个烧烤摊,一次准备品尝一下风味,只见年轻女档主手正忙着撸鼻涕,纸巾刚扔掉,就问偶们吃什么。。。。偶扭头就走。。。。那一幕每每回想,历历在目。。。。倒找钱请我吃我都吃不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18: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挨着很美的长江,可看看沿江路,又脏又乱,江边建筑,实在不敢恭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21: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都能懂得爱护公共环境,自觉遵守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4 , Processed in 0.0350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