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2-10-4 20:04 我想现在瑞昌人看待我们武穴人的想法就如同三十年以前武穴人看待瑞昌人的想法一样,瑞昌人得益于江西建设大 ...
使用道具 举报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2-10-4 20:26 我想楼上你所说的不完全对,“大九江”也就是以后各口号,喊得响亮,瑞昌如果心里只想着坐等与九江融城那 ...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2-10-1 17:13 淡定淡定。可能以后也会开到武穴去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04 , Processed in 0.04295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