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对面瑞昌人

[武穴资讯] 给搭建看看瑞昌新照(顺便附上9月29日开业的瑞昌联盛购物广场)人气很火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4 20:2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笑熬浆糊 发表于 2012-10-4 20:04
我想现在瑞昌人看待我们武穴人的想法就如同三十年以前武穴人看待瑞昌人的想法一样,瑞昌人得益于江西建设大 ...

我想楼上你所说的不完全对,“大九江”也就是以后各口号,喊得响亮,瑞昌如果心里只想着坐等与九江融城那就死路一条了。中间隔着一个九江县港口镇不说,还有几十公里远呢。我想就靠九江现在的实力,瑞昌想占到什么好处很难。九江自己都吃不饱拿什么哺育瑞昌??你要知道九江不是北上广深,十几年以后也不太可能。瑞昌也是靠自己慢慢发展才有今天的成就。现在九江第一:想壮大自己,自己在江西老二的位置不保。第二:重点扶持共青城发展,你知道共青城的发展,你可能就知道什么叫快了。第三才是瑞昌。修水。湖口等地的发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0: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与黄州有得一拼,武穴哪有资格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19:35:5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2-10-4 20:26
我想楼上你所说的不完全对,“大九江”也就是以后各口号,喊得响亮,瑞昌如果心里只想着坐等与九江融城那 ...

起码还在里面能排的上号,晓得自己的奋斗的目标,不必武穴,黄冈给武穴画了什么蓝图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20: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江之隔,差距怎么就这么大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22: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人太多,文化人太多,文明人太多, 武穴搞得很好很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22: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武穴体育馆的台阶都设计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22: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也有武山湖的...我们要搞“生态湿地”,我们要搞宜居港城,不学瑞昌这滨湖的玩意儿...我们黄冈那边有更大更好的手笔,我们武汉是国家中心城市....我们湖北惟楚有才,我们有“广济天下”的宏心大愿,有很多"天下第一"的想法...

你们请南京的设计师,你们学习上海黄浦区,我们有湖北的优秀设计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5 22:42:14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 ... tra=page%3D1&page=5
这两个帖子应该对照着看...看看湖北门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3: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2-10-1 17:13
淡定淡定。可能以后也会开到武穴去的。

该!该我们羡慕瑞昌的。知耻而后有勇。但愿政府有所觉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6 14: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污穴真没有叫错,跟瑞昌不是一般的差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04 , Processed in 0.04295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