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个小号

[武穴资讯] 吐槽系列第二季:武穴人你该抗议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2 18: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可能是误会了楼主了
楼主的意思不是不抗日。
是不要被宵小之徒利用,损害人民财产。
本来地方就小,出了事儿上面也不知道知道了也不管。
小地方,抵制日货也起不了多大作用,反而坏了治安(本来治安就差……

楼主说的有道理。我们这些屁民还是把日子过好,不要意气用事……敏感时期得谨慎行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9: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说的都没有错,重要的是大家要一致抗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20: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言论自由是我们每个公民的权利,每个人对问题的看法和角度肯定是不一样的,也不可能把自己的意识强加于别人。村长小麦同志也没必要为楼主的言论“泄愤”,社会制度永远是有弊端的。抗日游行的人不一定都是爱国分子,骂政府的人不一定是刁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01: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骂可游行的谁了?你个什么村长的dd居然乱讲话,你游行了就爱国了?你摸摸自己左边乳头,哪里还有没有东西在能够跳动!
爱国还论配不配?我不知道你是怎么被配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02:1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2-9-22 10:24
楼主是在严重抵毁武穴人的抗日爱国游行,绑架民主,转化矛盾,其心何在?

兄弟!帽子扣大了!
本次及上次对楼主的评价太主观了!
“momoxuexi ”对你的评论的评论虽有些过,但是是客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06: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敢说真话的人不多。就凭这个顶你
非常感谢,希望加个高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08: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淡定了啊!为什么现在一个钓鱼台事情搞得全国游行?还不是因为现在的中国社会不够好,人们怨气没处发。楼主说的这两个其实是统一的,人们游行不光是因为日本人做的事,这事只是一个导火索。真正社会条件好了,人们就会理性和冷静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08: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
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
我心非我心,他心皆我心;
我执非我执,空望天下事。
空了何时空,心念有种种;
忘了何时忘,佛也念众生;
明月当空照,苦乐入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17: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9-21 20:05
这些事情跟国耻比起来,还是要小得多。日本欠下中国的债,欠我们武穴的债,他们今生恐怕都还不清,我 ...

  你这一句话 说了等于没有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17:1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所有评论,哥只是一句话:“国家领导都不做举动,关你们屁民鸟事”借鉴网友的话:“吃地沟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4080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