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我市召开长江外滩整治工作动员大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1 15: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实事求是,对事不对人,我们擦亮眼睛看看那些大车、那些火花四射私人修船厂、还有那些乱七八糟的私人搭建物什么时候能消失,让我们看看看政府的公信度和执行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1 15: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恒发修船厂、少专修船厂是什么厂,第一次听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1: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的顶一下,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1: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不用顶,沉下去吧,
看看拆迁补偿吧,是个人就不会同意的,...还按10年前的方案执行.是你们你同意
政府明罢着坑爹吗,那些有证的老房子,都是那一代人一辈子省吃俭用攒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移民建镇后单位新建设的建筑物多数都是三证皆无的,可见我们的管理部门应负主要责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4: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江边也是武穴的一特点,尤其是夜摊,经过这次整改,希望会有更加规范,更加整洁的一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6: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是要建设的像上海外滩那样子吧,嘿嘿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0: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忆江南 发表于 2012-9-21 15:34
恒发修船厂、少专修船厂是什么厂,第一次听到。

少专修船厂,有股东亲戚乃武穴最大的高官!股东一为去年某办事处李书记现某县副县长,一为原造船厂总经理郑。。。这个船舶修理厂为什么能批证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1: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村长小麦 发表于 2012-9-20 10:45
改变江滩现状脏、乱、差。滨江公园将是武穴一道风景线!

港务局改制不到一年,几乎所有的资产变卖一空!
而,职工们,有本事的慢慢走上了有工作的轨道!
没有本事的,在观望、挣扎中,那市中心的房子马上就要被置换成郊区的经济房了,还1;1
老百姓要么是傻逼!要么就是喜欢与政府对抗的“暴民”么?
且让咱们拭目以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1: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琪宝宝 发表于 2012-9-24 16:33
不会是要建设的像上海外滩那样子吧,嘿嘿嘿嘿。。。。。

去看看龙潭公园天天要尽万退休老人,就知道,武穴真的需要一个市民休闲的好处处!修建一个江滩公园对市民无疑是福祉!但是,前前提是龙潭公园不能商业化,江滩公园的扯迁一定要公开、公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25 , Processed in 0.04082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