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汉书

[武穴资讯] 武穴在建的商业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2 12: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莎造型 发表于 2012-9-20 09:43
听说吴楚的在和中百在谈进驻问题

跑到那里去 鬼都不去购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2: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是龙潭开放的! 在车站边!听说肯德基 麦当劳 都要住进!中百还是中百 不会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3 19: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远了,比较不会去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4 10: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条街好窄呀,人又多,规划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0: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德基 麦当劳 都要住进,那是武穴方面的意向。意向不 代表一定来。现在的 武穴很多楼盘都要 引进商场什么 的。
要的 了那么多 吗?引得 来吗?
【武穴但相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0: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单相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2:2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啊、我还是第一次听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15:53:4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叫龙谭国际时尚商贸城!不是很么商业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5 20:3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是越来越高,听说沃尔玛到武穴,那什么肯德鸡什么的,不都有机会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6 15: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个月冒气回了,中百准备搬到那门儿啊,听说北川路整修了?那武穴不又多了几个富人家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36 , Processed in 0.039934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