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明天更美好

[武穴资讯] 老师赚外块,又出新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0 18: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小学生开始学英语了,要学生买英语书,只有学校的商店里有买,为什么呐? 因为外面书店没有买的,说是教科书书店没有卖的,后来听人说,那英语书 是学校自己出的,然后找印刷厂印制的, 这是什么年代啊。。。我说的是 实验小学,呵呵  都是搞钱的天才啊,现在的学校。。。。无语啦 。。。。。。

点评

问题是不知有没有教。为买书而买书。  发表于 2012-9-21 17: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19: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赚外块,又出新招, 我还以为什么好招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1:1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城区一小、二小、附小人太多了,社会风气又不好,教学质量也下降了,近两三年都没出优秀的人才,可能是以前的名声,今年超过北大三十分的是第三实验中学(徐建中学)的学生,去年、前年是东风小学和别的学校。读书在于个人,也要有个好的老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2: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学校的鬼!!!老师还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2 1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社会的责任,社会变了,老师也是受害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8 16:4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新来的姓陈的校长搞的鬼,估计得了利,以前孔校长不错,不知这个行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00:04: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午4点放学都不方便吧,不行交钱上兴趣班或培优。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20: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20:24:21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载的发言,没有什么说服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 2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教育、医疗、军队、殡葬系统的问题由来已久!
等等吧!
眼睛一挣一闭,一辈子就过去了………{: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5:03 , Processed in 0.050507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