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武穴人怎样更好的扺制日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3 16: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日货的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16:31:35 | 显示全部楼层
guoluo001 发表于 2012-9-13 10:09
楼猪,好象你最喜欢小日本.,你还帮小日本在我们武穴招生,,怎么的.准备玩无间道,把我们武穴反日的人一网打尽还 ...

我确信打日本你不敢 国家一动荡杀你所谓的“汉奸”你会的 。愚昧的人们醒醒好吗 这样继续下去 受苦的都是我们这些百姓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16: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抵制日货? 请问其他国家都抵制“中货”会是什么后果? 你们还想回到58年去吃树皮吃草根么? 这个问题我都不想继续探讨 因为他根本就没有可能性。我想说国家在钓鱼岛的问题上的处理目前是很得体的,近期我们想拿回钓鱼岛是不可能的 领导人在抗议只是不承认放弃钓鱼岛 把这个任务交给后来人去完成吧! 那些活在虚幻世界的人们不要考虑什么对日宣战什么的 无论战争的结局是什么 有一点是肯定的 那就是战争中只有我们这些老百姓会受苦受难。现在大家有吃吃有喝喝 干吗要折腾 饿肚子会很爽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18: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二代身份证照片就是日本的机器弄出来的,理性抵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3 18: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2-9-13 12:46
中国进入了WTO是要遵守相关规则这我是可以理解的,再说全球一体化,经济一体化, 好多的东西是你中有我,我 ...

我的意思是说商务部没有给广大老百姓提供1从日本本土进口产品名单,2在华独资企业、品牌名单,3合资企业名单、及产品名单,4日方技术入股我方企业名单,5我方在日方注册商标在国内生产的产品名单,6其它国家与日方合资又再与中方合资企业名单、入资比例表,7我方产品容易被误认为日方产品名单!

商务部是国家部门,受国际贸易协定制约,不能公开支持扺制日货,需要民间组织来搞出各种产品名单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19:2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9-13 18:25
我的意思是说商务部没有给广大老百姓提供1从日本本土进口产品名单,2在华独资企业、品牌名单,3合资企业名 ...

你的回答我还是不很满意,不过还是要谢谢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19: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烟灰缸 发表于 2012-9-13 16:52
抵制日货? 请问其他国家都抵制“中货”会是什么后果? 你们还想回到58年去吃树皮吃草根么? 这个问题我都不 ...


哈哈!看你这话说得 ,也不怕打屁股。
抵制日货怎么就不行?民间自发的行为有何不可?难道抵制了日货,中国就会回58年吃树皮吃草根那样的状况吗?没那么极端吧?你说其他国家都抵制“中货”会是什么后果?没有吗?现在中国没有抵制任何一个国家的产品,可别国不是照样在抵制中国货吗?不要说没有,看看中国每年受到西方国家对中国的惩罚性关费,反倾销调查的案例有多少就知道了,是全世界受此待遇最多的国家。也不要说这不是抵制中国货,其实就是变象的抵制。
更不要怕日本抵制中国货,前天看凤凰卫视一虎一席谈节目里一位台湾居日本的记者嘉宾说的一样,只要中国的船只三天不靠日本的码头,日本的大白菜价格就会从150日元涨到500日元一斤,不要担心,日本的很多生活必须品就是依赖中国的。这在电视上也经常可以看到中国好多地方的蔬菜都是出口日本的。所以我们没有理由怕这怕哪,在还没有行动之前就这样的言论和担心,我想如果日本人看到这样的说法他们只会偷偷的笑。
难怪就象刚才说的那位台湾嘉宾说的一样,他在日本问到日本朋友为什么不象德国一样对战争犯下的罪行进行道歉,日本也应该对亚洲国家进行道歉,日本人说,韩国人,你只要打了他,你就是对他道歉100次,他也是不会买日本的产品,也不会原谅日本,中国人,你就是再打他100次,你不向他道歉,他们还是会买日本的东西,所以就都不必道歉。日本人看得多明白啊!原来他知道中国有你们这样的人,这样的声音。所以才肆无忌惮。
你说国家和政府领导人在处理钓鱼岛的问题很得体,别把大家的肚子笑痛了,是对日本人很得体吧?在本国的老百姓面前一点都不体面,听听广大网民的声音就知道了,看看反日的游行就知道了,中国政府除了抗议还是抗议,没有实质的行动有什么用?不要说军事行动,经济制裁,外交上的最严重抗议和行动是召回居该国大使,再严重就是驱逐该国大使,那是要到战争状态了,你是礼仪之邦,为了体面可以不用驱逐日本大使,但你总该可以召回居日大使吧?给它点颜色看看,让它知道问题的严重性,按说台湾在一定的程度上更亲日本的,他都召回居日代表了,中国为何不能?中国在处理钓鱼岛的问题上体面何在?
最想说的是,国家的尊严和领土的完整和经济完全是两码事,没有那个国家说是为了过好生活而愿意放弃自已的领土和国家尊严,奇怪的是,每当这个时候出来说话的总有些所谓的诸于茅于轼这样的狗屁经济学家,说什么钓鱼岛没有GDP,钓鱼岛无用论。中国不缺那样所谓的经济学家,中国现在最缺的就是有远见的政治家。
什么领导人在抗议只是不承认放弃钓鱼岛 把这个任务交给后来人去完成,这是什么逻辑?你想过好日子就把问题推到后人来处理,如果后人也是这样的想法呢?那钓鱼岛不是永无收回之日?感到现在的中国政府只要遇到困难和西方国家刁难时,总是在应付当下,给自已找退缩和忍让的理由,给自已找可以懦弱的借口,象08年以前就说等北京奥运会过了就怎样,到09年又说等国家60大庆过了就怎样,现在又有声音说等十八大交接班完成了再说,或者是留给后来人解决,这都是无能的表现,让本国人民过上体面又有尊严的生活才是人民拥护的。
至于大家该不该抵制日货,该怎么抵制日货,我相信大家心里自有分寸,不是靠你那些危言耸听想象出来的场景吓唬的啊!
尤为可笑的是最后一句‘现在大家有吃吃有喝喝 干吗要折腾 饿肚子会很爽吗?’

点评

呵呵,龙行天下,如果可以的话, 我会双手支持你代表咱中国去处理钓鱼岛的问题。  发表于 2012-9-14 12: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19: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消费进口货的飘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20: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买日产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21: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制裁比武力来的效果更好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44 , Processed in 0.04637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