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极度郁闷

[武穴资讯] 武穴婚姻登记处黑的很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2 11: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4: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极度郁闷 发表于 2012-9-12 10:30
照相和复印一起40?   比这还坑爹啊

一起就是49啊,照相、复印、证工本费。具体数字也记不大清楚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6:16:2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吧?我今年去办的时候觉得他们态度还蛮好的。几十块钱也不是好大的事,再说了,哪个政府部门不收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6: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去办的时候那小姑娘态度好可以,一起50块钱搞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6:4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给惯习惯了,不给钱不办事,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6:5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提出的意见和批评。作为婚姻登记的工作人员,我们已对这一情况作出处理。经查,工作人员确实态度不好、推诿、不负责任,已批评并开会整改。但楼主提出的乱收费现象实属误解,所有收费项目都是通过物价局审核,无乱收、重收现象,如有疑问可向物价部门查证。武穴市婚姻登记处随时恭候社会各届人士的监督指正!我们纠错即改,将会把工作做得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6: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过年在黄梅办的结婚证,收了110,还什么都没解释,钱是用在哪的呢,早知道武穴只65,还不用去那边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7: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刘李 发表于 2012-9-12 16:53
感谢楼主提出的意见和批评。作为婚姻登记的工作人员,我们已对这一情况作出处理。经查,工作人员确实态度不 ...

不错!回应一下网民很好!我春节时去补办证件,认可你们的服务态度!当时有一对离婚的,还吵嘴!照相师傅就巧妙的拒绝给他们照相!我认为工作人员处置离婚方法还比较人性化!凡是离婚的拖一拖!让他们冷静一下挺好!至于收费,不了解物价部门规定,不便说!另建议,可主动上门为老百姓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7: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QQ截图未命名.png 这消息是假的不成?

点评

有心人,原来我记错了,是上半年 请刘李来解释  发表于 2012-9-12 22:1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8:0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叶韵瑶 发表于 2012-9-12 17:52
这消息是假的不成?

现在收的是什么钱!好象还没具体讲清楚!我只记得好象有照相钱!多少也没记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8 , Processed in 0.060136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