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咕→噜噜

[武穴资讯] 武穴的房价有点离谱买房不如在黄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0 23: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是在黄冈做公务员吗?武穴不晓得几多人冇去过黄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12 18: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杨林春晓 发表于 2012-9-10 23:52
你们是在黄冈做公务员吗?武穴不晓得几多人冇去过黄冈。

在黄冈武穴人还真不少,特别是开小店,做小生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9:5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和黄冈比?开玩笑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20: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三步之内 发表于 2012-9-10 07:51
个人感觉,武穴用地审批很严,可能也是推高房价的重要原因。

不知道三步之内是不是只躲在自己家里的原因吧。也不伸出头来看看外面的天,什么叫用地审批很严。都是一百亩一百亩地批也叫很严。要是不严是不是一千亩一千亩地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09: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大家有没有注意,图上的楼盘旁的路上没车也没人啊,究竟在神马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21: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们都有一种落叶归根的情绪,或许你老了之后你还是想回到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20:24: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就这样 ,  消费高 , 工资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20: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降房价,为什么这么多地产商竞争,房价还这么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22: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9-12 20:22
不知道三步之内是不是只躲在自己家里的原因吧。也不伸出头来看看外面的天,什么叫用地审批很严。都是一百 ...

省里面给县级市的审批用地却是很少的,武穴也确实很少,所以武穴很多新房都是拆迁用地。不然水泵厂那块地怎么卖出去12400w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6-11 12: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咕→噜噜 发表于 2012-9-10 12:10
之前的黄州还真没武穴好,也只是这5年左右起来啦,5年的差距拉的太大啦

5年间黄洲是开着动车发展的,武穴是开着拖拉机发展的,不过这动车是这些小弟出钱买的,这些小弟太伟大了把钱给大哥买动车,自己开拖拉机。当老大真好不用出去混在家拿大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417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