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大爱无言

[武穴资讯] 离异男,有车有房年薪十万为什么在武穴找不到老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11 21: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炫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0: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开支太大了,没有钱多怎么养老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2: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生活质量是不是太好了,一年十万块还够不到用,你莫说得吓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4: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纯属虚构,武穴年入超10万的老板,我见过几十个,没有人会每天一包40的烟。(生意之外,我说的是自用,因为店里的招待属于成本)也很少年看到那个老板每月会去理70元的头。(女老板之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4:20: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找不到老婆的原因就是你的帐算得太明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2 14: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消费观确实不敢恭维,还是多接触女性,改掉一些大手脚现象,相信会找到自己的幸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13:3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向大家推荐一首歌:好男人都死哪儿去了。 崔子格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3 15: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生活开支有点大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1:25: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年代找不到老婆的的男人应该都不咱地,你那点钱就不要出来炫耀了?告诉你哥们女人要的不光是钱钱,更需要男人的关心;呵护;宽容和尊严!没本事的男人总说女人太现实,没魅力女人总说男人太花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01: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离婚不可怕,可怕的是离了找不到继任者

点评

不是找不到,只是找不到称心如意的。  发表于 2012-9-14 02: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1 , Processed in 0.043619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