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风散云过

[武穴资讯] 4个大男的欺负一个女服务员,算是武穴的特色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9 23: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我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家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08:1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人渣,活着浪费空气,死了浪费土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09: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默默无闻的看着,    我能说什么,我还能做什么,楼主不是也什么都没做吗?(有能力的以暴制暴,没能力的默默地承受着,这就是中国国情)悲哀啊
为什么不拍张照片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09: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泪尽钦流 发表于 2012-9-8 21:50
这个世界肿么了?刚看到一个城管打人的帖子,又看到一个混混打人的帖子,黑白通吃??我们夹在中间的老百姓 ...

2012都快过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0: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别的不多就混混多。想混就到外面去混啊,武穴有啥好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0: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应该拍下来,放在网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3:3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斯艾拉 发表于 2012-9-9 16:25
这帮人渣........素质低下.楼主你应该走出饭店打个110.把那帮狗娘生的抓进去关几天.怎么不去死.活着脱后退.

活在世上拖后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4: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社会是混的人大 啊,不过我知道一物降一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5: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48:}欺负女服务员算什么,根据楼主说的,服务员也没错呀,只是说忙撒,哎,不知道说什么,这就是“和谐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15: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事情在武穴并不是孤例!好多混混就是这样的为人和混世界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2 , Processed in 0.037711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