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小屁孩

[武穴资讯] 强烈鄙视9月8日上午永宁商场城管人员殴打卖菜老农事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8 19: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误日期已修改。。
这样的事件不上图太可惜了。。还是为楼主管闲事的勇气赞一个。
希望更多的市民有拿起手机拍照的勇气。。就像这个
http://bbs.wuxue.cc/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8189

点评

谢谢帮助修改。其实我想说的是我是个女的……所以拿手机拍的勇气欠了些~~但当时的内心是强烈的愤怒~~  发表于 2012-9-8 20:4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9: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司空见惯,不让菜农活命,就一同归西!
强烈鄙视欺软怕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9:5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的城管现在搞得像特种部队了,以后我们的城管的武功会更厉害,城管是继武警,民兵后,中国的又一武装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9:5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城管执法局好象在我们论坛有注册会员的,请领导出面说一下事态经过和缘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19: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去永宁商场买菜  就看见城管丢商贩的称  踹三轮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20: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执法者都是这个模样,就像某些地方的派出所一样,去办点户口的事情还要带包烟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20: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弱势群体,要有点仁爱之心!他们是你的衣食父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21:0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浩本来就是打流的出生,他家路子广的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21: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耶叔 发表于 2012-9-8 15:56
这些人渣。欺善怕恶。。。不得好死........

唐浩还参加比赛,什么素质,电视台的人是不是瞎了眼了找这样的人来比赛,而且还能在共产党的对伍里生存,真的很难想像现在的共产党为什么会变成这样。。。。。真替毛主席感到悲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8 21: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唐浩应该出来解释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2 , Processed in 0.054784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