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机器猫

[武穴资讯] 这下要发财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6 15: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发财和发到财 是两个概念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5:37: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现在开始可以不上班。专门去吃喝嫖赌就行了。恭喜。{: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5: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旧城改造的必然趋势。。有楼的要HOLD住了

不过补偿也不会很多,政府有标准的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5: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瞬间成为高富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5:5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发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6 19: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谢谢!!
在嘉和国际购物广场隔壁的一套,只有50多平米,不大。目前有拆迁的消息,但本人打算加点钱换套两室80多的一套房再卖掉。。。
在城东新区的那套离市民广场直线距离不超过500米,准备卖了上一套的钱建楼房出租,当当房东(在上海,收了房东很多剥削啊!)。。。

百万富翁当不成,当个房东也可以哈
各位觉得这个打算可行么?拆迁了哥请你们,都留下邮箱!该开房开房,该喝酒喝酒!到时候邮箱联系!!

(上面有位哥们说补偿一亩2万多,那是征地补偿的标准,我这是宅基地,性质不同,今天打听到那边已经被冻结了,宅基地一块的价格已经上了20万)

点评

汗!  发表于 2012-9-7 12:59
单身不?  发表于 2012-9-7 08: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19: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发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20:4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能得到合理的赔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20: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做梦了兄弟,要是被房开公司知道了,小心灭口呀,武穴都是强拆的,你不懂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6 22: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楼主,贺喜楼主,发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2:28 , Processed in 0.05082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