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周边县市] “文明市民”正式候选人竟没有一位农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21: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发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21: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国每年在评比这些活动不知要浪费多少人力物力,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9-3 23:04:43 | 显示全部楼层
俏假儿 发表于 2012-9-3 21:14
全国每年在评比这些活动不知要浪费多少人力物力,唉。。。。。。。。。。。。。。。。。。。。。。。。。。 ...

但愿武穴这次评比的都是老实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2-9-3 23:04
但愿武穴这次评比的都是老实人!

可能吗?要不然,那么多投票,哪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1:0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以后多听听网民意见,以便完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4:3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里面有的人更本不配评上去,不知道是哪个吃饱了撑的,不经过调查取证,我看的简直丢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7: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爽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17: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接了个武汉的电话,问是否是武穴实验中学刘什么的老师,我一不小心问了一句,找他有什么事,结果听到了以下的内容:我们是武汉XXXX公司,刘老师参加武穴文明市民评选,我公司负责帮他投票。一不小心又问了一句:怎么投啊?答曰:用电脑软件。
听后很不爽,但愿这段话不要被武穴文明市民评选的组织部门看到了,否则他比我更不爽。真高兴我没参与帮别人投票,虽然有人打过电话来,不爽啊真不爽。武汉的来电是02785885821,公布这个号码是为了以后有人要投票,也可以去联系啊,我可不是做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4 20: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特讨厌这种短信投票,一票一元钱的方式,假死了。那些候选人是否优秀不详,但是借机赚钱和电信商分成是肯定的。哪个出的钱多,投票就多,票数就高。电信收入就高。
不过话说回头,当年湖南卫视 超级女声 什么的也是花钱投票来的,比如什么什么春,什么什么畅,都是票数高的,估计花的钱也不少,一元一票啊,换做我,顶多舍得出10元钱换10票。

点评

很奢侈啊,出10元钱换10票,没有实际意义啊  发表于 2012-9-5 13:57
呵呵  发表于 2012-9-5 13:5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5 13:5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网将 发表于 2012-9-4 17:27
刚刚接了个武汉的电话,问是否是武穴实验中学刘什么的老师,我一不小心问了一句,找他有什么事,结果听到了 ...

之前看到有人说:每天五票,雷打不动
跟这比,真是小巫见大巫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3 , Processed in 0.04556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