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女子之家

[街谈巷议] 武穴申通快递公司态度奇差,恶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8 13: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冷静下来!理性对待!莫伤和气!有话好说!沟通很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06: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0 09: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申通,每次打电话都是很神速的,服务都很好,不超重的情况下一般都十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22: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北小开 发表于 2012-9-1 22:53
想邮寄个包裹,给申通打电话,催了好几次都不来。后来换一家快递公司试一试,结果一个电话过去,快递员就在 ...

能告诉我马上在楼下等着的是哪家快递公司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0 22:5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消消气。申通总体感觉还是不错的,比较武穴的几家快递公司服务都差不多(EMS稍慢些),申通还略强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1:2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相互体谅下撒,每天那么多件,不可能准时到达的,有时快递也难,遇到好几次的,客户为了一点小事就投诉,每天件太多,不方便送到楼上,叫客户下来拿下,就不肯,真无语,不就是几脚路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9:3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如果就近有快递点的话,我一般是上门取,不麻烦人家了。上门取,还可以慢慢拆开看看,再签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19: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琪宝宝 发表于 2012-10-10 22:12
能告诉我马上在楼下等着的是哪家快递公司吗

都这麽久了,记不太清了,好像是韵达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1 22: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e1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2 10: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政府的服务都不像人,人家有样学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9:17 , Processed in 0.04119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