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星路影视

[建言献策] 东行村失足少女儿子被武穴客运公交喇叭吓傻住进武穴人民医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0 19: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有点吵,速度开得还蛮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9: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车到身后,近距离的突然来一个,大人都吓蒙了,况小孩乎。

缺德人故意搞个高亢的喇叭吓你。叫你让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23: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中国教育出了问题  某些人的素质跟不上时代的发展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05: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要一分为二 不要说喇叭声音大 总比撞死好吧 关键还是素质 有部分就是 牛 看到车来啦 他就是不让 没办法司机 只有按喇叭  还有的老人6 70岁 骑个3轮 看到车来 他跟没事的人一样 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09:5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真的令人讨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4: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司机,明明没有挡他的路,也拼命按喇嘛,好像显他车大一样,私家车很少这样,都是公汽和长途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3 19:55:27 | 显示全部楼层
罗皮塘 发表于 2012-9-3 14:55
有些司机,明明没有挡他的路,也拼命按喇嘛,好像显他车大一样,私家车很少这样,都是公汽和长途车

这种情况有,但估计不会很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4823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