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阿木

[街谈巷议] [转帖]新星摄影 为武穴添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16 18:3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6 22: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0: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拍的好...[em07][em0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3: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木您特别会搞情报,怎么把我的一点底细都暴露了[em04][em04][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10-17 13:14:5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7 14:5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特别欣赏老田摄影中那几幅融入了国画元素的作品![em17][em17][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3: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p>田老师的确为武穴添彩!感谢!</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6:56: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阿鸿</i>在2007-10-17 14:51:21的发言:</b><br/>特别欣赏老田摄影中那几幅融入了国画元素的作品![em17][em17][em17]</div><p></p>

[转帖]新星摄影 为武穴添彩

[转帖]新星摄影 为武穴添彩
<b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9 16: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msgheader">QUOTE:</div><div class="msgborder"><b>以下是引用<i>村长小麦</i>在2007-10-19 13:57:09的发言:</b><br/><p>田老师的确为武穴添彩!感谢!</p></div><p></p>

[转帖]新星摄影 为武穴添彩

[转帖]新星摄影 为武穴添彩
<b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0 10: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1 19: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美哦..</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1:05 , Processed in 0.043068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