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起点电脑 发表于 2012-8-27 22:22 余川人去黄梅确实比到武穴方便 我现在都不去武穴购物吃喝了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3-7-13 14:50 可致电,要求网站负责人在电视台,或者是黄冈日报公开道歉。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3-7-13 16:06 说是黄梅的又不是一件丑人的事,如果说武穴是江西的我还高兴不过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3:11 , Processed in 0.051002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