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光头撞地球

[投诉曝光] 武穴的士真的好黑,伤不起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8 19: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算正常了。我从武穴汽车站坐到二里半孙家垸,总共不过两里路,那些的士都要10元。呵呵,没办法,除非你走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21: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漫天要价  是常观的事情..么人管拉...认栽把, 朋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21: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就是这个样,没人管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00:2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是武穴的吗, 这个你应该早有心理准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2:1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武穴屁在的个地方打什么的啊。跑下步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2: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世纪江城打的到新城花园就要10元的是有点黑,外面的价格也不过如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9 13: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送女生,LZ不冤,还好你不是跟女生一起下车,不然收你三十不带商量的,当女生面你也不会争议价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5: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丢10块钱就走  说的是武穴话  他们还敢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5:5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士起步价应该是4块5,我一直给5元。前些时候看到电视上一直在呼吁市民打的一定只能出4块5,还要要发票。受到党和政府的鼓励,决定一试,自备了4.5的零钱,打了个的,结果司机威胁说以后再也不拉我了,发票更是不用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0 18:5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试过一次啊~~我和妹妹两个人大东一个地方,上车前说10元,到地点后说每人10元,我向那个司机吼了两句·丢了10元夸门就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0:02 , Processed in 0.04764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