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周边县市] 8月25日,亲历车祸!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6 19: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2-8-25 21:45
从最后一句可以看出,楼主确实是好人

谢谢楼主夸奖!俺还真的是好人!“嫖娼”钱不够的时候,倒真的是没有想到过去杀出租车司机!【论坛升级后,今天的表情咋出不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6 19:1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卉儿 发表于 2012-8-26 09:54
好危险啊,看到那种一边睡觉一边开车的司机,别个魂也要黑落咯~~

俺以前是吊车司机,经常挖沙的时候,挖着挖着就睡着了!幸好俺开的不是长途汽车!所以说,疲劳驾驶危害巨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11: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一交通事故也是追尾,可是没有楼主那么幸运,相信大家都知道39人,36人遇难,默哀。。。
疲劳驾驶不容忽视,希望那些司机要为自己的家庭以及别人的家庭负责,座上客车的瞬间已经交生命交给他们,责任重大!
最后祝愿楼主合家欢乐,正所谓大难不死,必有后福。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14: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门在外的朋友,晚上长途车不要坐了,危险系数太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15:0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幸时啊,这样的大货车撞上也没被秒。我尼玛自己摔一跤腿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17: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层卧铺大巴现在是要退出历史舞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18:4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写作能力强,描述详尽,辛苦了,有惊无险,特表示慰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20: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候楼主!愿不得不经常坐长途大巴的你我一路平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7 22: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像素那啥,确实有点模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06: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你平安!没事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06 , Processed in 0.049012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