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醉狐 发表于 2012-8-21 11:12 市场经济的大船里不装公务员,他们坐地铁。
login1997 发表于 2012-8-25 21:51 公务员大部分还是比较清贫的,没有实权谁会找你。这部分人的工资是非常低的。
子川 发表于 2012-8-26 20:58 说实在的,我之所以发这一贴,是在触及公务员的另一冰川一角,不是所有的公务员都带“官衔”,都有“灰色”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20:09 , Processed in 0.05795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