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腐蚀之球

[街谈巷议] 大家来说说武穴豪友这个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9 14:5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总 发表于 2012-8-17 17:05
买车直接去武汉,武穴离武汉这么近,直接去武汉4S店。我的车就是直接去武汉买的,在武穴问一分钱不少,去武 ...

超自信的陈总,你是什么车啊。多少钱买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5: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矶假儿 发表于 2012-8-17 14:46
太赞同你的观点了

是啊是啊,活在武穴不容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5: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油价上涨,买车不划算,还是出门打的方便{: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7: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出小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7: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腐蚀之球 发表于 2012-8-17 14:13
这个怎么说   看你运气了  你看中的车出厂的时候也会存在一定几率的质量问题   你不试车是发现不了的  等 ...

你可以去4S店看看,他们仓库放不下时,都放在外面日晒雨淋,等需要时候,再开去洗洗。所以不要太相信4S店都是没开土封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7: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九江车比湖北车便宜。武穴好多人去九江买车,我也是在九江买的。比武汉便宜五千。

点评

那要看是什么车了吧?~~  发表于 2012-8-19 20: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0: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矶假儿 发表于 2012-8-19 14:56
现在比亚迪FO的价钱多少啊

是吗,网上报价都不一样,上次有个家伙说他的二手的买给我3万,也是论坛里的

点评

哈,他说二万五吧~~  发表于 2012-8-19 2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是我我是我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8-19 21:2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4: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公司楼下就是卖车的,都是白天放在外面的,风吹日晒的,不知多脏,隔段时间就清洗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4:44: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低配的  27900  就可以买到!

  这个车有地域保护政策,  每个地方差价可能比较大,  但BYD的市场管理不算很严格,去年帮朋友在江西买了一台最低配置的,26900就搞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1:17 , Processed in 0.047335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