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驿外断桥边

[武穴资讯] 武穴电力局是不是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19 13: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投诉,连续几个月不来抄表,这个月一抄,妈的,好几百度电,结果说我本月消费超过了180度,第二档多加5分钱一度,害我多交钱,简直是坑爹啊。估计这样多收的钱全武穴加起来不是小数目。国家按档计费的好政策都被电力这帮人歪着用了。发票我都保留着,下次你再这样搞,我就去告你们。我们要是不投诉,你们就会变本加厉,一年来抄一次表都说不定,到时候说我前11个月没用电,最后一个月用上几千度电,还不算死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13: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有楼上兄弟说的这种情况啊?反正我是一月抄一次的,很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0:5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如果你觉得你们家电费不正常你可以让他们来查的,但是你说去年一个月24小时电脑和空调都开着,才用200多,着实是更不正常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1: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一个月24小时电脑和空调都开着,才用200多,你的空调怎么这么节能,好羡慕楼主。
不过,电力的那帮王八蛋是该有人管管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22: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玉侠客 发表于 2012-8-19 20:52
我觉得如果你觉得你们家电费不正常你可以让他们来查的,但是你说去年一个月24小时电脑和空调都开着,才用20 ...

去年一个月,电脑全天开着,但是空调并不是24小时。我们家整年最贵的电费也就是7-8个月。。最多一次电费也就260。其他每个月基本上是100-150之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9 22: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英雄 发表于 2012-8-19 21:21
去年一个月24小时电脑和空调都开着,才用200多,你的空调怎么这么节能,好羡慕楼主。
不过,电力的那帮王八 ...

这个月电费这么高,我估计是前几个月电表没抄,都他妈的估的数,全部留到这个月来,每度多了四毛钱,差不多是1元钱/度了。电力他妈想钱想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2: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力局是太疯狂了!!!!!!!武穴电力局也太不负责了!收费处的收费的女的象个白痴,目无表情、说一句话就嫌多余,另外一个坐在谘询台的老在用公用电话褒电话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9 22:33:20 | 显示全部楼层
山高人为峰 发表于 2012-8-19 22:24
电力局是太疯狂了!!!!!!!武穴电力局也太不负责了!收费处的收费的女的象个白痴,目无表情、说一句话 ...

上班乱打电话!举报予以扣发奖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4: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岂 发表于 2012-8-18 07:47
你们家空调24小时开着,一个月只交200多电费???弱弱问下:你家空调是什么牌子的,等偶有钱 ...

我有和这位坛友一样的疑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2 23: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对表,有度数的。这个还不容易?
没到就不缴费,到了就缴费。
错了就反映情况。
黑不到你几个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3984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