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长江浪人

[街谈巷议] 麻阳高速将在武穴设几个出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4 12:36:14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四望一个出口就相当于两个,因为同时给黄黄也补了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2: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与老国道交界的地方设出口,可以左到漕河右到梅川,比较实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3: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资料上说
麻武高速总共有11个互通,三个枢纽互通,那么另外8个应该就是出口了
这8个目前知道罗田有两个,其他的县市目前还不清楚

武穴长江大桥有两个出口,武穴和阳新各一个,是不是要为大法寺争取一个呢,因为该段可能刚好穿越正在建设的石大二级公路

点评

再说了,和当地的争取也有很大关系,比如,当年广州到珠海的城际铁路,没有考虑江门站的,人家有钱,老子就是自己出线修一个站,这个就两情相悦了!  发表于 2013-1-8 15:05
这个可以有,现在都不定,图纸上是推荐的位置,具体还得看武穴最近的交通规划,比如石大公路,就很可能是一个出口点,(武穴互通开始是想在永宁大道到蕲州的路上,后来又想在新建的二号路接上)。很快见分晓!  发表于 2013-1-8 15: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15:04:57 | 显示全部楼层
轮到本大仙发话了,麻阳高速从我们村子过。松阳有路口。算是梅川地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15: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兄台所说的路口就是出口吧

能不能在地图上标一下?{:soso_e1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0 20: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太多,太多的话就变成一级公路了(半封闭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2-31 23: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判断是正确的,麻阳高速肯定是经过梅川过的,那线路经过梅川镇松杨包法村。刚好那线路从我同学家过,那家房子已经拆迁了。至于是不是在松杨或设高速路口,暂还么有确切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03: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谁知道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1 10: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1-6 16: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有一个,在余祥附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20:28 , Processed in 0.05365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