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武穴资讯] 被残暴杀害的出租车司机的家属们怎么办?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3 16: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2-8-13 15:59
捐赠只是解决燃眉之急,不是长久之计,授人鱼不如授人渔!还望政府或者个人团队帮他们找份比较好点的工作。 ...

爱彻底想的更全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7: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8-13 16:56
爱彻底想的更全面!

想得全面不如大家做的彻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3 18: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楼主!这样的家庭需要社会的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4: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新疆去 发表于 2012-8-12 11:42
希望武穴论坛版主大人和出租车公司经理在武穴繁华地段发起捐助该司机家属活动。

这个真没有,,,民间自己组织捐款,我觉得这个办法对于目前这种状况还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4: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8-12 21:10
这个工作就和没有工作是一个样的,一个月千把块。

武穴的工资只有这么高呀,,怎么能说有没有一个样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5 14: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2-8-13 17:41
想得全面不如大家做的彻底

你跟彻底两个字好像算是杠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07: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楼主这样有点杞人忧天了,别的不说,就凭那个的士牌子现在应该也值点钱(好像那辆车是两人合伙的),起码在这两三年内,他们家的情况应该不会像楼主想的那么悲观。再说既然抓住了凶手,再怎么说多少也要拿点赔偿金吧,我保守估计,这个钱应该不低于二三十万,路上的车子撞了人也要赔个二三十万,起码这个不应少于车祸赔偿吧。这些钱供他们家的孩子读完书,应该不成问题。楼主就不要多担心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07:2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多把他们家的情况纳入低保,再说这样的事情多了去了,如果这样的事情就要搞的捐款,那我们不要天天捐款了。上回北京水灾死了那么多的人,政府说捐款,结果是骂声一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11: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谴责那三个杀害老冯的人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6 11:59: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么好的一个大家庭,被害父母是远近出名的好人,附近谁不知晓,发生这种事情只能是整个社会发生了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44 , Processed in 0.038719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