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社情民意] 武穴龙珠峡漂流旅游(有视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8 22: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感觉是划过去而不是漂不过去的...

点评

呵,不可能全程划的,偶尔划划其实也很有味的 ~~~  发表于 2012-8-9 20:3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08: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8-8 18:31
这个比喻太恰当了。要不到我这里来漂流吧,花桥的东本河,只要水库一来水,比这可刺激多了

东本河?  花桥街上面那条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09: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少钱一张门票,怎么到达这个位置,请知情者速告知,这个星期六可以去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09:4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自驾路线:梅川----梅川水库----拦水坝(到横岗山必经之地)---百元村(老横岗乡)----峰口村(起漂点) 。从百元村开始沿途有指示牌。全程大约13公里
乘车的游客到梅川镇东门沿河大道可以乘坐漂游观光车到达漂流地点
票价200元。

点评

好消息,听说第一个月半价酬宾~~~好象现在还是第一个月·~~~  发表于 2012-8-9 20:3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0:11:23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旅途 发表于 2012-8-9 09:40
自驾路线:梅川----梅川水库----拦水坝(到横岗山必经之地)---百元村(老横岗乡)----峰口村(起漂点) 。 ...

真的好贵啊,武汉的欢乐谷和玛雅海滩公园都没这么贵,这漂流看上去那么烂,一点档次都没有,凭什么这么贵啊,拿武穴人当乡巴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0: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人看来还真的就是乡巴佬,,要不怎么还有这么贵的门票。。大家都不去。。估计一两年就关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1: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阳朔之旅——漂流遇龙河

http://video.baidu.com/v?sc=hao123&word=%D3%F6%C1%FA%BA%D3#pn=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13: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肋个去,表示穷B去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0: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叫我勇哥 发表于 2012-8-9 08:48
东本河?  花桥街上面那条港

哦,是东河和西河,东河是从戴文义下来的一条河,西河是从猪场到童司牌的一条港,只要水库来了水,呵。。。。。

点评

哈,那条港到丰收港了~  发表于 2012-8-9 20:3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9 2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9 , Processed in 0.052517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