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仙杜莉娜

[武穴资讯] 大热天停电,还能再严酷点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13:5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寻风 发表于 2012-8-1 14:41
死了人,与电力有什关系呀!你回想一下,以前没有电灯,电扇******死了人,那你找谁呀?

现在这个世界没有电能活吗,你去过没有电的日子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13: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奶奶地,今天早上又停电了,到现在还没来呢。。接连几天了都

点评

上网上得好好的....  发表于 2012-8-2 17: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 14:0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吗呀,早上起来又停电了。。。。。无语了要

点评

那你到网吧上的网?~~  发表于 2012-8-2 14: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4: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仙杜莉娜 发表于 2012-8-2 13:53
奶奶地,今天早上又停电了,到现在还没来呢。。接连几天了都

楼主就那个炸药包送到电力公司去,让他们玩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4:5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陆家畈这边没怎么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4:5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老城区线路老化的原因,还说明武穴的经济发展了,电都给企业占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7:14: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城区够幸福的吧,我们金色豪园这块今年一个月停个三五天电不稀奇,去年12才叫稀奇了,31天停29天点,每天早上五点停到晚上七点,不说架线了,挖地道抗日29天都挖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7: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机关单位的点,     电, 闯开用。。。我们这些平民老板姓      电  夏天  只有停电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15: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能说武穴各方面都不咋地  不光是电力的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19:51:5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我的风采_(好 发表于 2012-8-1 13:35
我一般停电打电话电力去,都一般得到了比较满意的答复的~~

有这事,接电话的一般都是说,哦,知道了,抢修班去人了,可能在半小时后来电。

点评

哈,也有这样说的,我那一块停电的还是比较少的·~  发表于 2012-8-4 12:5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7 , Processed in 0.052068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