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guoluo001

[武穴资讯] 武穴,你那坑爹的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2 14: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坑好合适你的轮子{:soso_e1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4: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没关系,武穴最近到处在修路哦,过几个月肯定又是另一个样儿了,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4:4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真有才,不拖车,还有心思拍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20: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一流,车技一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21: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车是最贵的车。,质量是最差的。路是最破的。这就是我们中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23: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对面到花桥新街这不又在新修一条路。今天有个倒霉的司机,第一天来拉的第一车土,在翻斗没放下来的时候就开动了。结果导致11KV的两根电线一根在车斗底下一根在车头上,还带断一根电线杆。万幸的是电线短路跳闸了,不然司机必死。后来交警也来了,电力来了,的国土资源局也来了。后来车被交警开走了,司机找熟人啊,请电站的人吃饭啊。听说要好几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11: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是汽车,要是摩托车或者自行车。那更不敢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15:1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到铁石的路比这个牛{:soso_e13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19: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こ结果 发表于 2012-8-2 23:24
我家对面到花桥新街这不又在新修一条路。今天有个倒霉的司机,第一天来拉的第一车土,在翻斗没放下来的时候 ...


你说的是塘角头正在修的吧,一亩田的青苗费给了500元,还有两个月就可以收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21: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8-3 19:42
你说的是塘角头正在修的吧,一亩田的青苗费给了500元,还有两个月就可以收割了。

是啊  一亩8000。青苗费后补,现在有人把秧苗割去喂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7:50 , Processed in 0.03798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