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前程似锦

[武穴资讯] 武穴的 房价你认为多少算正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1 10:43:50 | 显示全部楼层
争口气,管它多高,都给买套。
不然被外地人买了
或者被外国人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纷纭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7-31 13:3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3: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子,2000一平才是正常,超过2000都是泡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3: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2-7-30 16:18
武穴的物价这么高,还这么多人消费,品牌服装店越来越多,过年的时候连个吃饭的地方都找不到,我有几个朋友 ...

过年的时候是这样的,市区车子都开不动,并时估计不怎么样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5: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对武穴的房价无感,涨跌不惊;但是每年要出1k的所谓物业管理费。对武穴的物价也无感,每年在武穴个人生活消费不会超过1k大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5:38: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指望开发商资金链断裂房价狂跌。脚踏实地的让自己荷包鼓起来才是王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7: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房价只有涨停不涨就好,没有可能下降。物价越来越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20:0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前程似锦 发表于 2012-7-30 22:19
经济适用房 戴家湾的要两千八九百!

我一个医院的朋友,他舅舅(某局副局长)帮他申请的指标,单价2000,首付10w。

你要是能够申请到指标的话,还这么高?没办法,这玩意就是靠关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2: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 我觉得“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7: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房价过高,这个是一个恶性循环,大家都知道房子是人们的刚性需求,本来房子就不够,然后大家都拼老命买房子,房地产开发商拼命圈地,房产销售商拼命搞高价,而这中间是房产商贷款开发,大家没钱买,所以贷款买房子,结果就是银行的后笔贷款还的前笔,但银行很聪明,前笔贷款要收利息,后笔也收,但如果长期以往,那后面的人付不起,前面的人也还不了,结果是银行自己的钱生不出钱,房产商和买房的都成背债的.最终就会房子卖不出去,然后大家要不去抢银行,要不就要打破这个平衡.换句话说,社会就会出现信用危机,生活危机,安全危机.

点评

想法是不是有点简单啊,他们都猴精猴精的,可能会把东西扎在自己手中? 他们销放点水,就会有鱼上钩的,到时谁是大头,想想就知道了。。。。。。  发表于 2012-8-1 18: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4:44 , Processed in 0.04428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