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知乐

[周边县市] 武穴的烧烤真TAM的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7 17: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价钱贵暂且不说,奉劝爱吃烧烤食品的朋友,莫用健康换口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22: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年回去在科技街那个还排队,价格确实贵了点,态度还横,吃完味道还可以,但太辣,现在在外生活久了太辣吃不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5:50:06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不起啊。。还是不要吃了吧,省得肚子里头长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0: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什么好吃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07: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多年没吃这东西了。只是在和老婆谈恋爱时吃了几个,以后再没吃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0: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在武穴做两年烧烤就能买一套房子,我好多朋友都转行做烧烤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0: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坝上面的铁板烧都一块钱,味道也不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1:5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自己愿意吃,你就付那个钱,白给你吃啊。你不吃,能收你鸡爪5元一串吗?呵呵。天气那么热,他们在火边烤,不值钱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2-7-27 11:32
这种东西,不吃为好。价钱比外面的高。

吃不起,就不吃。。。就这么简单,你咆哮个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1:57:05 | 显示全部楼层
金凯德门业 发表于 2012-7-29 10:48
呵呵!在武穴做两年烧烤就能买一套房子,我好多朋友都转行做烧烤了

你也可以去做烧烤生意啦,两年买一套房子。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09 , Processed in 0.03903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