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禅的失落

[建言献策] 武穴的房子卖这么好吗?龙洲新天地一个月卖34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9 14: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太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9 19: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吹牛吧?眼看着房价不稳,有这么大的销量吗,反正我是不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0: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市场就没有买卖,如果大家一心想房价下降的话,都坚持不要去购买不着急的房,人多力量大,这个社会毕竟是一般的老百姓人多。让那些炒房的人去跳楼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3:2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找事做 发表于 2012-7-31 10:22
没有市场就没有买卖,如果大家一心想房价下降的话,都坚持不要去购买不着急的房,人多力量大,这个社会毕竟 ...

作为老百姓,我们也要分析分析房地产商们,大家不买房,他们身后那么高的高利贷怎么办?压也会压垮。。。
泡沫总会有来临的那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纷纭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7-31 13: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1 16: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龙洲的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 17:01: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都是他们几个开发商瞎搞的  要是真想知道的话  直接去房管局查就知道了  或者你直接挂个房产局备案的购房合同的底单    能找出来34套吗????  瞎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10:2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彭康华 发表于 2012-7-29 14:07
价格太高。。。。

彭总的照片太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10:25:22 | 显示全部楼层
夏夜萤火虫 发表于 2012-7-31 16:47
楼主是龙洲的托

托光吧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3 10:2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悠悠々兰心 发表于 2012-8-2 17:01
这个都是他们几个开发商瞎搞的  要是真想知道的话  直接去房管局查就知道了  或者你直接挂个房产局备案的购 ...

恩,可以去查下。我赞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44 , Processed in 0.049549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