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古波不惊

[武穴资讯] 武穴电视台太牛B了——建议全世界的医院都拆了,有病到武穴电视台买药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6 14: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台纵容骗子,我还打过电话到电视台投诉,他们只晓得赚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6 23: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实情,没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0: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跟新闻联播有得一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1: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不看,因为一打开就是广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19:2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电视台天天就是播那几家私人门诊和那几家药店的虚假广告,骗人的广告!真垃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23: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北山南 发表于 2012-7-12 09:21
其实省台也是这么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但求武穴电视台能够文艺一点,不然放出来没人看,你的工作又有何意义呢 ...

这位朋友的话可谓:“苦口婆心”,很真诚,希望武穴电视台的人能够听进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8 23: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江北山南 发表于 2012-7-12 09:21
其实省台也是这么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但求武穴电视台能够文艺一点,不然放出来没人看,你的工作又有何意义呢 ...

“混日子是对自己生命的不尊重啊”为这句话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9 20: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把它录下来在网上曝光啊。在这里说有个屁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17: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鑫少 发表于 2012-7-12 08:07
武穴电视台太没创意,做的太烂了。一个地方电视台每天每内容播放就播放哪些广告来欺骗咱们的老头老太太们。 ...

说的太好了,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5 18: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那些人就那种品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5:45 , Processed in 0.03825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