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狼牙山

[武穴资讯] 江边一男孩溺水身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3 12: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夏季长江边都要吞噬数条鲜活的生命,希望有关方面能够重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3: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又为那里填了条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5: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会游泳,所以很恼火,就是学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7: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死犟嘴的,淹死会水的!不要以为会会就不怕,谁还没抽经的时候,各位切记!切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20: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李云福 发表于 2012-7-9 09:00
自来水泵船处就没有禁示牌吗

有的 :自来水泵船上写了的,还是很大的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20: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颓废 发表于 2012-7-9 20:44
我也是,就是因为我不会游泳,所以特别害怕,就算去池塘,我也在池塘边缘呆着。前几天去了泳池深水区玩, ...

武穴 现在有 大人玩的游泳池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20: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哎。。。。每年长江都要出人命,一般就是这个时候, 市政府 应该重视这个问题啊,应该想个办法 去杜绝一下啊,去长江游泳的也就杨树林那个地方最多啊。 好像 武穴现在没有成人 游泳池了吧。。。。 如果有游泳池的话,应该也会好很多啊。。。。 如果还是继续这样的情况,谁知道下次 又是那家的孩子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2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块年年都招生 每年都要去几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沪大卫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12-7-14 06:5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4 17:01:59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年像样的 游泳池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2 , Processed in 0.038295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