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微笑时好美 发表于 2012-7-5 00:55 纠结中,搞不懂为什么武穴的房价这么高,难道是专门压榨在外打工人的钱了么? 年底满24了,现在的月薪也只 ...
飞龙 发表于 2012-7-4 21:30 武穴买房是在城东买合适呢?还是在城西买合适呢?听说龙州新天地也要4000左右,值吗?
虚伪的人 发表于 2012-7-6 08:05 房子就没降价的嘛,坑爹 诅咒房地产都倒闭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22 , Processed in 0.0372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