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忘忧

[武穴资讯] 买个房,怎么这么难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8 20: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买,一个字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有几套装修好的二手房啊,带家居一起三十万左右的,拎包即住的,可以办按揭,月还款千把块,有意请联系:13636122347 钟小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6: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时好美 发表于 2012-7-5 00:55
纠结中,搞不懂为什么武穴的房价这么高,难道是专门压榨在外打工人的钱了么?  年底满24了,现在的月薪也只 ...

月薪2个平方,那就是8000了,不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龙 发表于 2012-7-4 21:30
武穴买房是在城东买合适呢?还是在城西买合适呢?听说龙州新天地也要4000左右,值吗?

明显是城东啊,你没看到市政府都往城东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23: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天 天天散步,我觉得还是江边好!最起码时休闲散步好出处。在武穴这个光灰城市哪里没有灰?只有江边....
所以龙舟还是可以得,就在我家边,身有体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18:48:02 | 显示全部楼层
虚伪的人 发表于 2012-7-6 08:05
房子就没降价的嘛,坑爹     诅咒房地产都倒闭

都不买房地产商就倒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0 18:5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简单的办法大家能做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0: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买房真心不值,太贵了;物价又那么高,教育医疗一般般;以楼主现在的工资来看,估计在武穴也找不到合适的工作;
楼主的情况我和差不多,建议在武汉买,离家也近,我正准备在武汉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1 16:26:03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笑时好美 发表于 2012-7-5 00:55
纠结中,搞不懂为什么武穴的房价这么高,难道是专门压榨在外打工人的钱了么?  年底满24了,现在的月薪也只 ...

你是有钱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2 09: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的房价4000?太不值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22 , Processed in 0.0372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