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猪 发表于 2012-7-2 13:22 这么大了,叫他去打工,体验一下辛苦的感觉。
使用道具 举报
爬上墙头等红杏 发表于 2012-7-2 09:23 来跟我学种田。。。。。
竹茗清风 发表于 2012-7-4 02:38 可怜天下父母心了 适当要给孩子吃吃苦
落叶一笑而过 发表于 2012-7-4 15:48 只要不让自己教什么都好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7-3 16:34 哦,俺可是个老农民。
黑瞳视觉摄影 发表于 2012-7-4 17:30 请问照片可是你本人?这么大个肚子你咋做农民的呀
少清 发表于 2012-7-2 12:59 最好是能找个乡下亲戚带带,体验下农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2 , Processed in 0.05082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