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虚伪的人

[武穴资讯] 呆在武穴都快活不下去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 1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的不理解武穴的东西凭什么那么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3:28:0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国外个接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4: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虚伪的人 发表于 2012-7-1 10:27
帐篷也要好几百勒

相比好几十万买个屋恩知足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2: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空多看看武穴教育电视台的节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3: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啦,谁叫武穴落后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15: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工资有多低,消费有多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00: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地也照样活不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09: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不下去了 也要活 好死不如赖活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6 09: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全国都这样了。。。世道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2 , Processed in 0.03787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