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武穴 嘉和—财富城(沃尔玛超市)开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0 22:00: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附近又要热闹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3:3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白 发表于 2012-6-30 15:57
黄冈地区目前还没有沃尔玛超市,暂不讨论沃尔玛进驻武穴的真实性和可能性。
大家要明白,如果房子买后,才 ...

黄冈地区红安已经开了第一家沃尔玛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20: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资企业可不是好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08: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白 发表于 2012-6-30 15:57
黄冈地区目前还没有沃尔玛超市,暂不讨论沃尔玛进驻武穴的真实性和可能性。
大家要明白,如果房子买后,才 ...

可以陪,到时候如果真没有的话,那么这属于虚假广告,只要你们告,就赔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2: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2-7-3 08:29
可以陪,到时候如果真没有的话,那么这属于虚假广告,只要你们告,就赔偿

要买房的请保留证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4: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沃尔玛超市建立在咱武穴也没什么啊,咱们武穴目前的消费水平来看这个超市还是开得起来的,你没看到中百里面的东西贵那么多因为空间大品种多买的人还是最多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4: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市一大片,只是说明武穴人的购买力给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4: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__4070760796089380785_1:}俺个穷人飘过,和俺无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6:0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也好啊,有竞争才有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16: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消费真的那么给力吗?真看不出来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3 , Processed in 0.05448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