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岚..

[周边县市] 武穴宽带,个个坑爹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9 11: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别说  办 电信了,NND,我家办 2M网       516兆,我靠,打电话去投诉,他们比我们还有理,MM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7:3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楼梦》记载:悟空、八戒、沙增在桃园三结义后护送唐增去了梁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18: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和楼主同样的情况,后来搞了电信的无线网卡,100块钱120个小时, 尼玛武汉50块钱就120个小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9 20: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临时用的就买无线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09:1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投诉啊{:soso_e16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09:16:34 | 显示全部楼层
涛涛爱丹丹 发表于 2012-6-27 23:17
家里以前是用电信,号称2兆,尼玛最快才200KB,平时就150-160,跟国家规定的2兆差了太多

我家现在的是2M的啊,99元的,我那次下载个东西有300-400KB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2:0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北方联通(网通)要好于电信,而在南方电信好于联通(网通),这是因为骨干机房的原因造成。我这里(温州)电信10M的,不花钱,但还是显慢,一般下东西去公司200M的  在温州的朋友要装宽带的可以找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 22: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果断安装些单机游戏,下午再出去钓哈鱼,打打球,一个暑假就这么过去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 15: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现在黑的很啊,宽带乱收费,各行都是啊,消费高的不行,我考虑能不能移民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3 00: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办个宽带就这么不容易啊{:soso_e15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30 , Processed in 0.03635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