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xwtxh

谁可以管武穴某某客运公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23 1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某某公司呢???不就是宏森公司吗,它敢做这不要脸的事我们还不敢说它?我就奇了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2: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6-22 21:06
看来不出门还真的是福。

你就没有坐过宏森的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6: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出行都叫一家汽车公司垄断了,这就是垄断的结果,一家说了算,凭什么武穴到武汉的票价比武汉到武穴的票价总是多几块钱,难道是距离不一样吗?

点评

武穴到上海的票价也比上海到武穴的贵!  发表于 2012-6-27 16:4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7: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俏假儿 发表于 2012-6-23 12:14
你就没有坐过宏森的车????

很少坐的,只记得以前坐过一回不知道为什么原因,好象是转圈吧,气不过下来拦了出租车直接回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7: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俏假儿 发表于 2012-6-23 12:12
还某某公司呢???不就是宏森公司吗,它敢做这不要脸的事我们还不敢说它?我就奇了怪了。

嗯,真的有性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8:0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服务差,票价贵,安全不到位,是他们的问题

他们也有难处啊,要是出了事,赔尝要比外地高

听说前年春运他们白忙了,全赔了

点评

赔损比外地贵?谁说的?请拿证据?  发表于 2012-6-27 16:4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8: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性情中人008 发表于 2012-6-23 18:04
服务差,票价贵,安全不到位,是他们的问题

他们也有难处啊,要是出了事,赔尝要比外地高

不提高管理,就靠着垄断搞点钱!不出事是偶然、出事是必然!
赔偿也绝不会超出标准,给多你一分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8: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望北 发表于 2012-6-23 18:10
不提高管理,就靠着垄断搞点钱!不出事是偶然、出事是必然!
赔偿也绝不会超出标准,给多你一分钱!

按规定标准是不会多给的,但不多给武穴人就堵市委大门,好像是今年就堵了一次吧,原因就是按标准赔太少了,最后多给了二倍标准的赔偿!每人赔了100多万

点评

一个人100多万?真的假的?比坐飞机出事还多?  发表于 2012-6-27 16: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8:32: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这么高?本人猜想一是客运公司交通局物价部门蛇鼠一窝,狼狈为奸。二是有厉害人物入干股,三是闲人多,客运公司负担重。四是管理不善,成本降不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3 18: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赔多少!是要经过严格的规定来计算的,每个人是不一样的。
闹事!有时有用有时没用。现在工伤死死亡基本都在100万左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22 , Processed in 0.061449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