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uffd7472

[武穴资讯] 坑爹的义务献血体制----你还会献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5 10: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献血 很有意义事情,可是我 知道机关单位,名义上献血,单位给每个人献血给予不同经济  补偿,不知道这样事情做给谁看。。恶心
每年我都会献一次血,可是现在我的献血不会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0:27: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村人 发表于 2012-6-15 09:56
再说,楼主用血时受到的刁难,好像跟无偿献血没什么关系,有关系的是武穴喝“人血”的“白医狗”!

献血证上第一面写着:全国通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0:47: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不献血,反正献不献,用的时候都是要出钱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4: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uffd7472 发表于 2012-6-14 18:58
住过人民医院要过血的都认识的,要血都得他开口。三楼检验科的,名姓就不说了

此类人渣,你不公布,还会继续祸害其他病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7:5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一年献一次血对自己身体还是挺好的
我这几年加起来献了有1100cc了

点评

“一年献一次血对自己身体还是挺好的”这是专家说的,还是你亲身感受?  发表于 2012-6-16 15: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8: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uffd7472 发表于 2012-6-14 12:58
就是在我们武穴市箱一人民医院

你说 的白衣天使是哪个?上一个她的图片,或者把她名字说出来,只要查出来是真实的,明天就要她走路。。。我是人民医院院长,我说话算数的!

点评

真院长???人家都说了,只要是要血的都找她, 这不分析不出来???  发表于 2012-10-29 14: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9: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虾妖精 发表于 2012-6-15 10:25
我觉的献血 很有意义事情,可是我 知道机关单位,名义上献血,单位给每个人献血给予不同经济  补偿,不知道 ...

这个社会一次次用事实告诉我们:“什么叫公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20: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哎现在的这个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22: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义务献血,到最后需要用血是要收什么保管费、材料费,哪有什么用血无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6 02:34:59 | 显示全部楼层
uffd7472 发表于 2012-6-14 18:58
住过人民医院要过血的都认识的,要血都得他开口。三楼检验科的,名姓就不说了

的确有这事,我也遇到过。那副嘴脸太让人恶心了.......问题是这样个人渣居然能在人民医院混这么久,并且以后还会继续混下去,我们竟然拿他一点办法也没有,什么世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16:35 , Processed in 0.04047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