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阳光鑫少

[周边县市] 武穴今早也出现雾霾天气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2 13:3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汉散播网络谣言的已被刑事拘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4: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上午出去,感觉眼睛和嗓子是不怎么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2 14:2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柠檬 发表于 2012-6-12 10:13
天要咱们亡咱们还能活吗?嘿嘿,反正又没啥!开心地活着就好何必忧虑那么多

开心活着就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4:51:46 | 显示全部楼层
事关我们的生活质量,不得不高度关注!
谣言的也不是空穴来风
辟谣的是要大家不要无故恐慌
。。。。。。。。。。。
我说的和没有说一样{:soso_e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4: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能见度500米,我早上送伢上学时,感觉能见度顶多200米,而且空气中有股难闻的味道,感觉很不舒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5: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法改变和避免的东西只能乐观的去面对,工作还是要做的,街还是要照逛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5: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天期待武穴的空气质量明天会更好,但不知是哪天!

点评

版主,晚上做梦时候...  发表于 2012-6-12 16: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5:3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2-6-12 14:51
事关我们的生活质量,不得不高度关注!
谣言的也不是空穴来风
辟谣的是要大家不要无故恐慌

哎…看开点儿没啥大不了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5:55:18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武汉的什么工厂氯气泄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6: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在外的人 发表于 2012-6-12 15:55
听说武汉的什么工厂氯气泄漏的

不会飘这么远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7:45 , Processed in 0.038756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