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叶_儿

[武穴资讯] 武穴争创省级园林城市(征求意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2 15: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武穴的广济药业和几个化工厂搬走,就是现在的领导的业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6:0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力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16: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路都没有一块是平整,还去搞园林,得的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2 20: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做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22: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把路边绿化带内种的菜拔掉,看见那些菜说不出的感觉,就象逛菜园一样.

点评

你好,可以说下在哪里的绿化带有种情况的吗?  发表于 2012-6-15 15:47
管理不好的话还不如让农民栽点韭菜种点小葱小蒜...  发表于 2012-6-15 14: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4 22:04: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说得了个省级卫生城市,结果招来的都是骂声··
这次的园林城市和自慰有区别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20:3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据武穴实际,确定自己目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4: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想丰满-----药厂搬走,建设园林城市-、现实骨感------药厂创收,官员再创佳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7:2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建设一些公园,一些景观园林
20071126223513587_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1 18:3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市领导给力啊,什么城市都想创建,比如,省级卫生城,省级文明城,还有这园林城,不错,值得赞一个。关键是要落实到实处,不要光搞个空口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3 04:19 , Processed in 0.043071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