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栎越

[武穴资讯] 吃货来说说舌尖上的武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8 21: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夏 发表于 2012-6-8 12:25
过早过不起啊

贵有贵的吃法,便宜有便宜的吃法,但是都有好吃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8 21: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医院食堂的盐卷蛮好吃的,周边很多居民大清早的去那等着买,天天卖断货。细卷子,一块钱六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23: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英雄 发表于 2012-6-8 21:28
人民医院食堂的盐卷蛮好吃的,周边很多居民大清早的去那等着买,天天卖断货。细卷子,一块钱六个。

一块钱六个?真的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9 23:0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声吃,援上壁;说声做,眼竹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0 08: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家我都吃过,为什么好吃?他们弄的时候味精和鸡精那放得真是多啊!不然会有那么鲜,记得一次吃大头炒粉,人多,炒上来端给我吃,呵呵,黄色的鸡精一大团还没有化,好吃,无非是味精和鸡精放得多。其余我不想说了,早餐点炒,下啊,味精绝对是很大一汤匙的!大家注意看就知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0 08: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早餐只管你客户吃得鲜,鲜就好吃,他就好赚钱,你就会再来!管你人一天能摄入多少克 味精和鸡精,管你身体受不受得了。就是这样。包你好吃就行。大家不要嘴那么馋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0 12:4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宗的大金宋记碗碗香那是相当不错,那老板在北川路龙潭宾馆对面开了一家,店名叫做就业餐厅。上面有句话挺经典:大金肥肠粉,武穴人吃了都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0 18: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在没有烧烤啊,我觉得我们武穴的烧烤那才叫做专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0 19:5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屁孩 发表于 2012-6-9 23:01
一块钱六个?真的假的?

当然是真的,面很筋道,不过卷子很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1 00:03: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提供一个详细的地址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12 , Processed in 0.05461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