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6-2 19:33 组织不起来啊,一切都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年轻力壮的都跑外打工了,老弱病残的在家么样个划法
我是朱君 发表于 2012-6-5 09:47 记得小时候我们村每年端午都是有几条船在那里比赛的,我们这些小屁孩挂着煮好的鸡蛋鸭蛋拿着棕子跟着船跑的 ...
恋夏 发表于 2012-6-2 18:49 在划哪呢? 有地方划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2 , Processed in 0.04498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