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程道德

[武穴资讯] 建议端午节武穴举行龙舟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4 21:10:2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困难,很多年轻小伙子去外面打工了,划龙舟找不到年轻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21: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让政府领导来划船???让他们划拳喝酒还差不多///////楼主的表达方式错了一个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02: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细时候经常看,不过老是打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09: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个好建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09: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时候,在花桥那边划过。小屁孩不怕辛苦还大老远从武穴走路过路看热闹。传统应该传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09: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小时候我们村每年端午都是有几条船在那里比赛的,我们这些小屁孩挂着煮好的鸡蛋鸭蛋拿着棕子跟着船跑的.现在虽然每年也会划会船,但看的人少了,划的人更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2: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6-2 19:33
组织不起来啊,一切都是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年轻力壮的都跑外打工了,老弱病残的在家么样个划法

武穴该上  要几多年轻力壮。莫说武穴  和个养老院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2: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朱君 发表于 2012-6-5 09:47
记得小时候我们村每年端午都是有几条船在那里比赛的,我们这些小屁孩挂着煮好的鸡蛋鸭蛋拿着棕子跟着船跑的 ...

还有家里蒸  的    和个  大馒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5 13: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划龙舟,你没有看见现在晚上各个小区,锻炼场所都成了卖狗皮膏药的吗?都是这些家伙在捞钞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6 12: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恋夏 发表于 2012-6-2 18:49
在划哪呢? 有地方划吗

百米港可以划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12 , Processed in 0.04498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