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飞来飞去

[武穴资讯] 心惊:石佛寺路段今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 12: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太宽应该增设中间隔离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3:04: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香港红绿灯和大街上经常是人来车往的,那真叫一个快~~可是他们的事故率也不高·~~~?究竟为何~~~我觉得违章和不守交通规则的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3: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杯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6: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的事情啊 。。。。。 现在 很多人的安全意思 很淡薄啊,开车的 骑车的 走路的,都一样啊,应该 加强 对 生命的 重视啊。。。
特别是那些 年纪大的大爷大妈们,我看见 他们 我都 紧张的不行啊。。。。车子要绕的远远的啊。。。。。 老年人容易犯迷糊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7:3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人文素质,安全第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9: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人啊,头都被压瘪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21: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macoyang 发表于 2012-6-2 15:36
什么叫两边的农户又爱乱跑?老兄你说话过过脑子可以吗?

行车到了石佛寺的加油站到大京法院的这一段,只能保持45迈。因为那一段的人实在不把车放在眼里。好象是比谁牛B。没办法,我怕了他们

点评

兄弟,人死不可再生!虽然,驾车的时候,碰到在马路上“牛逼哄哄”的,我一样来气。。。但是,生命真的是非常的脆弱!请珍惜生命!  发表于 2012-6-6 09:2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21:55:32 | 显示全部楼层

RE: 心惊:石佛寺路段今晨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6-3 21:04
行车到了石佛寺的加油站到大京法院的这一段,只能保持45迈。因为那一段的人实在不把车放在眼里。好象是比 ...

这段路宽,车子开的飞快,两边的密密麻麻的私房及无数通往各村庄的路口加上行人安全意识不高都是隐患,通往花桥路口的唯一红绿灯对行人跟机动车也是行同虚设。车祸能少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11: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每次出事后让村民现场教育,血的教训下必定能有所醒悟,过马路就能注意多了。另外,加强交通宣传很重要啊,特别是对老年人的宣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18: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建立交桥或者设立红绿灯,这样就可以避免好多事故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3:30 , Processed in 0.04126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