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hlx

[建言献策] 武穴民警空手夺白刃勇斗歹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 03: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警察 应该表扬啊。。。。基层民警的辛苦啊,在街上巡逻的好像都是联防队员吧。。。。。 如果是,这样的同志 应该 转正的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09:5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人民警察致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19: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喜迎十八大、争创新业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21:05:51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多出点这样的警察,武穴的人民就幸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21: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样的民警好少!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21: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一些这样的民警,那是人民之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 22:04:41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讯员张剑就是版主剑胆琴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08: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混混太猖獗 了,我以前读书也被黑过,很多同学都有这样经历,感觉治安一直不太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11: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为民服务的警察敬礼!现在社会就要这样的英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4 19:1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民警还是带一些自卫的工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0:28 , Processed in 0.04832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