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思雨

[武穴资讯] 大家来评评武穴银行的服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 09:33:0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把楼上大家的意见给省农行行长说了一下,行长说,给他一个月期限,大家如果还有意见,这行长滚蛋,行长这位置嘛。。。
大家轮流干。。。同意的先回复一下,报一个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11:4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银行大姐大叔们,个个都是这样。一副了不起样子,咨询事情,总是不耐烦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13: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啊~~~银行这几年还改革过后服务还是有大幅提升的·~有统一的制服,还有礼貌问候~~~那要是当年九十年代,个个真牛的和么字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13: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银行真是爱理不理的,现在还有竞争,还有服务意识,以前嘛都没有,楼主所说的问题其实不是服务的问题,是管理的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 20: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很多单位服务态度不敢恭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05: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依斯艾拉 发表于 2012-5-31 08:44
农行是真的很差,手续费很贵,家里的银行大家都不按号来的,都站旁边等着,有次我急了就发彪了,问题是我看她们很 ...

我是你们的客户好不好,一个坐柜台的,工资嘛也不高,牛什么牛.有点服务意识好不好.
就是工资不高才不理不睬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06: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基层的银行工作人员都基本都是有点关系的硬塞进来的,所以服务意识有待提高,业务水平有待学习,等等等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08: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6-2 05:57
我是你们的客户好不好,一个坐柜台的,工资嘛也不高,牛什么牛.有点服务意识好不好.
就是工资不高才不理不 ...

做得不好,被客户说很正常,要不就干得好点.怪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2: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些不能谈服务,银行动不动就叫你去自动提款机操作,我个人认为去不去自动机操作是储户个人的自由。就连现在我银行都不办理存折了,简直就是霸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 13:49: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人好有的人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5 , Processed in 0.0379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