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依斯艾拉 发表于 2012-5-31 08:44 农行是真的很差,手续费很贵,家里的银行大家都不按号来的,都站旁边等着,有次我急了就发彪了,问题是我看她们很 ...
渴不死的鱼 发表于 2012-6-2 05:57 我是你们的客户好不好,一个坐柜台的,工资嘛也不高,牛什么牛.有点服务意识好不好. 就是工资不高才不理不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2 11:15 , Processed in 0.03790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